最新消息

Lastest News

Future.Industry 2024 探索科學的一切可能性

Altair AI 技術週

       近些年,CAE 和 AI 技術融合已成為企業研發設計環節數字化轉型的重要應用趨勢。一些大型企業已經開始借助AI技術提升模擬分析工程的效率,而隨之而來的算力挑戰,也帶來新一輪高性能計算的革命。那麽,企業如何應對這些技術的變革和挑戰,保持可持續的競爭力?

       作為 Altair 的全球年度盛會 Future.Industry, 今年,Altair 特邀請來自 Analytium、Aptiv 和 Maxion Wheels 等全球領先企業的專家和資深行業領袖們,與參會用戶們一起在線實時的交流討論 AI 對 CAE、HPC 的助力和變革,數字孿生技術以及全球企業在數字化轉型叠代中對於下一代的技術人才的培養等熱點話題,全方位的與參會用戶探討一切可能塑造未來行業發展趨勢的前沿技術,探索科學的一切可能性,助力企業構建更加可持續的競爭實力。

Altair AI 技術週從3月6日起至3月8日,一連三天場場精彩,除了全球線上會議,也有位於台北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之實體研討會,線上與現下研討會須分開報名,請分別於會議議程下方之連結進行報名。

2024年3月6-7日 UTC+8 11:30丨AI 全球高峰會 | 線上會議

2024年3月8日 13:30-17:00 | AI引領電動車業未來 | 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